🎏🎐大鸭子吃人
谢谢大家的评论!

之前在微博发的条,加两个校服车补一下

①当天直播仙说自己穿裙子腿很白的时候,小周说最好是套着几层棉袄那个样子真的有一种我对象只有我能看你们一条缝也别想看的感jio,呵男人

②校服就是仙说的那个学校的校服,你们十五爹帮我百度的校服样式,我就照着画了,虽然我知道仙肯定是瞎哔哔的但是小周都说了穿上校服诱惑周公鸡了那我就来大家一起爽一下

避免被屏蔽直接外链了,全图在下面大家自己点着看吧(你)

是车,注意避雷哦



我第一次打这么多字(你)


嘻嘻,偷偷补个以前画的车,有缘人能看见就看见吧


怕被封,车先都删了

评论(64)
热度(549)

© 一只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